当前位置:

长沙市委办公厅传达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唐朝昭 编辑:康晓乔 2017-01-11 09:54:0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唐朝昭) 昨日,市委办公厅组织召开厅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夏建平出席会议并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市“两会”精神,切实在“干”字上形成共识、形成氛围、形成自觉,不断提升办公厅工作“三服务”水平。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易炼红在政协长沙市十二届一次会议开幕式和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文浩在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与会同志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发言。大家一致表示,易炼红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陈文浩市长的政府工作报告,高瞻远瞩,影响深远,动能很强,对推进长沙今后五年的工作具有很强的引领性、指导性和操作性。

  夏建平强调,要充分认知长沙发展的新阶段、新起点、新方位,深度把握长沙的实力增强、地位提升、机遇难得、前景美好。要切实增强推动长沙发展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盯“干”的目标,彰显“干”的能量,增强“干”的本领,提升“干”的效果,展示“干”的风采。要进一步推动办公厅工作上品质、上水平,着力在更高水平上搞调研、当参谋、出主意,在更强能量上抓督促、推落实、出实效,在更有作为上强协调、优统筹、出新局,在更优流程上强制度、简环节、出效能,在更好服务上当能手、强保障、出精细,在更严要求上守规矩、提素质、出形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