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湘江新区传达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小华 编辑:康晓乔 2017-01-11 09:54:0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小华 通讯员 肖芳)昨日下午,湖南湘江新区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易炼红在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文浩在参加岳麓区代表团审议讨论时所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目标任务责任分解。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社辉、刘中杰、凌勤杰、李少鹏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易炼红书记、陈文浩市长的重要讲话,既是对新区成绩的肯定,更是极大的激励和鞭策,新区要勇于攻坚克难,再创新的佳绩,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殷切期望。《政府工作报告》中,30多处提到湖南湘江新区及有关项目和工作,新区第一时间逐条分解细化为近20项具体举措,逐项绘制路线图、明确时间表、落实责任人,确保报告中的每一项工作具体落实到位。

  罗社辉强调,新区要把学习贯彻好市“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自觉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关于今年工作的思路目标和加快新区发展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深刻领会、融会贯通,切实把市“两会”精神的要义,贯穿到新区建设的具体工作中去。要突出重大引领性项目支撑作用,抓好恒大童世界、恒大国际健康城、梅溪湖亿达健康科技城等重大项目的开工建设,形成新一轮国家级新区建设热潮,在创建国家中心城市实现基本现代化战略目标中,彰显国家级新区的责任担当和作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