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耒阳创新创业园开园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德荣 谭才余 李爱成 编辑:陈佳婕 2017-01-11 10:14:13
时刻新闻
—分享—

  14家皮具箱包企业搬进新“家”

  耒阳创新创业园开园

  湖南日报1月10日讯(记者 徐德荣 通讯员 谭才余 李爱成)1月8日,耒阳市经济开发区创新创业园举行首批企业入园厂房交接仪式,来自广州的楷昊旅行用品、维加斯皮具等14家企业搬进新“家”。据悉,这14家公司从签约到入园只用了160天左右,创当地招商引资项目落户速度之最。

  耒阳市创新创业园紧邻高速公路和107国道,离市区仅2公里,是耒阳市“筑巢引凤”、承接珠三角食品加工、电子信息、机械制造等轻工产业转移的示范区和创业基地。园区总体规划面积为2平方公里,项目建设总投资约5.9亿元,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能管理,为入园企业提供标准化厂房、通用化配套设施以及便捷化服务。以新能源、新材料为主导,将湘南科技资源有效导入园区,集中整合发展。

  从2016年8月开始,广州狮岭皮具协会先后有14家皮具箱包企业与耒阳市政府签署投资协议,签约项目预计可年创产值8亿元以上、利税1.5亿元,安置就业4000余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