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为民保安宁

来源:红网 作者:伍思 韦祯含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7-01-11 13:39:50
时刻新闻
—分享—

“公安110、为民保安宁”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向过往群众发放资料

为群众耐心讲解

  红网通道县分站1月11日讯(通讯员 伍思 韦祯含)1月10日是全国第31个“110宣传日”。湖南省通道县公安局当天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以“公安110、为民保安宁”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由指挥中心牵头,交警大队、消防大队、各派出所共同参与。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开展宣传。

  参加宣传活动的民警积极主动地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民警就如何加强防火、防盗、防电信诈骗、网络诈骗以及事故现场逃生、自救等自身安全防范知识向群众进行了耐心讲解,还向群众讲解了“110”报警服务台和“12345”平台受理求助的范围,宣传湖南省便民、利民的社会求助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引导群众合理拨打求助服务电话,促进110的惠民、归位。此次宣传过程中,民警大力宣传了“110”在打击犯罪、维护治安、服务群众等方面发挥的重点作用,最大限度地让群众了解、理解、支持“110”。

  本次活动共出动警车5辆,警力20人,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悬挂横幅1条,摆放宣传展板6块,征求意见和建议30余条,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最大限度地赢得了人民群众的理解、支持和信任,大力实现了“为民保安宁”的理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