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鄂两省高速公路警务协作交流会在岳阳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陈汐 编辑:刘惟烜 2017-01-11 15:38: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1月11日讯(通讯员 陈汐)为进一步加强湘鄂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的省际间协作,互相学习先进管理经验,促进双方交流,1月11日上午,湘鄂高速省际交流协作会在岳阳召开。湖南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副局长杨志红,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副局长郭亮夫,湖北省公安交通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湖北省公安厅高警总队总队长肖天树,湖北省公安厅高警总队副总队长吴远志,湖南省高警局岳阳支队支队长文佳旺、高警局常德支队支队长吴贤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郭亮夫主持。

  会上,湘鄂两方分别介绍了各自高速公路的特点和管理情况。文佳旺就湘鄂省际警务交流协作框架协议作了详细说明。湘鄂参会代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深入探讨了警务协作框架协议。双方人员就加强交流合作、建立交流工作机制、加强重点车辆管理、建立联管联控机制、加强高峰流量联席管控、形成大交管联动协作机制、建立应急情况交通管制勤务联动机制等多方面内容,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和交流。

  肖天树指出,一是感谢湖南高警创造交流的机会,使湘鄂高警能共商工作方案、增进友谊;二是湘鄂两省三水相连,互为源头,祸福相依,应该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促进;三是切实加强框架协议的可操作性、实用性、科学性,达成共识;四是期盼框架协议能够发挥良好的效果,不断借鉴先进经验,不断总结提炼,不断拔高深化。

  杨志红强调,一是感谢湖北高警对湖南的支持,湘鄂两省协作协议的达成有感情、有基础、有条件;二是协议达成后,湖南会认真落实协议的内容,相互支持、相互包容,为共同的目标奋斗;三是以框架协议探讨为开端,不断细化、深化、优化协议内容,坚持导向引领,坚持在实践中拔高;四是预祝湘鄂省际警务交流协作开花结果,取得良好的实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