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委常委会邀请社会各界人士对工作“挑刺”

来源:红网 作者:黄超 编辑:杨滋 2017-01-11 16:42: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市分站1月11日讯(分站记者 黄超) 为开好2016年度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1月10日,湖南省涟源市委书记谢学龙在涟源宾馆1号楼九楼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与全市部分离退休老领导、“两代表一委员”、乡镇和市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基层党组织书记、在涟企业负责同志面对面进行交流,征求他们的意见建议。

  涟源市2016年度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从而不断增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座谈会上,与会的各界代表对涟源市委常委会2016年度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市委常委会理想信念坚定,敢于担当负责,坚决贯彻上级的决策部署,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涟源的发展付出了心血和汗水,各项工作成绩看得见、摸得着,得到了全市党员干部群众的衷心拥护和普遍好评。与会人员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别从脱贫攻坚、城市建设、医疗卫生、教育、禁毒、社会保障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谢学龙一边认真倾听,一边详细记录,就有关问题与大家交流互动。她指出,与会的社会各界人士怀着对涟源负责、对人民负责、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就事关全市发展大局的重点、难点问题和群众关注的焦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有助于市委常委会进一步改进和完善工作,市委常委会将认真归纳梳理吸收,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谢学龙强调,涟源市委常委会要建立定期听取各方意见建议的机制,让开门纳谏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要进一步把关注焦点放到基层、对准民生,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及时转变工作思路,创新服务内容,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求。在工作中要始终依靠基层干部,不断加强保障,完善绩效考核,通过容错纠错机制,为在改革创新中大胆探索、敢于担当的基层干部撑腰鼓劲。要进一步支持实体经济的发展,以优良党风政风带动民风社风健康发展,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要全力以赴,团结一致,撸起袖子加油干,和全市干部群众一起办大事、解难事,共同助推涟源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涟源市委副书记康昊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肖更新,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谢永东出席座谈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