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天路滑 石门一货车冲出公路翻在悬崖边

来源:红网 作者:李蜜 李平 编辑:刘惟烜 2017-01-11 16:44:36
时刻新闻
—分享—

事故现场

车上货物散落一地

  红网石门1月11日讯(通讯员 李蜜 李平)1月11日上午,湖南省石门县维新镇往热水溪路段约两公里处,一辆货车因操作不当,冲出公路护栏,翻到悬崖边上,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当日上午8时许,石门县交警大队维新中队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一辆货车冲出公路护栏,悬挂在悬崖边。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一辆湘J牌号的轻型厢式货车挂在路旁悬崖边,车上货物散落一地,现场一片狼藉。由于该路段悬崖坡度较小,经缓冲,车辆没有继续滚入河中。车辆驾驶员并未受伤,从车内自救逃出。民警现场勘查,初步认定事故系雨天路滑、车速过快所致。

  了解情况后,民警迅速联系施救大吊车和修复护栏的公路部门,以确保道路恢复畅通。

  交警提醒:下雨天行车,千万要减速慢行,注意避免紧急制动和紧急转向;与车辆保持足够的安全距离;注意非机动车和行人的动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