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安全保畅通 长航公安开展“江安”专项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晏玉林 编辑:刘惟烜 2017-01-11 16:57: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1月11日讯(通讯员 晏玉林)1月9日-11日,长江航运公安局岳阳分局连续三天,共出动警力110余人次,对长江岳阳段水域的码头、船舶进行突击清查,开展以“保安全、保畅通”为主题的“江安”专项行动。

  春节前夕,为确保长江水面通航秩序和治安环境良好,长江航运公安局岳阳分局决定于1月9日至24日,在辖区水域范围内开展为期15天、代号为“江安”的专项行动。

  专项行动中,分局刑侦、治安、消防等实战部门警力全部下沉到基层派出所,所队密切配合,水陆并进,开展大清查。陆路行动组通过武装巡逻的方式,深入沿江港口、码头、渡口等重点单位和部位,开展治安、消防大检查;水上行动组乘坐公安艇,在江面上进行不间断巡航,同时对锚地内的危化品船舶和砂石转运基地内的驳船、货船展开检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在此次行动中,该局共检查辖区单位23家、船舶25艘,核查人员信息237人次,排查、整改安全隐患30余处,办理无证驾驶机动船舶、扰乱单位秩序等治安行政案件二十余起,有效整治了辖区的治安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