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县:太阳坪乡获“湖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陈俊名 李沅芙 编辑:于佳丽 2017-01-12 08:52: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靖州县分站1月12日讯(分站记者 陈俊名 通讯员 李沅芙)1月12日,记者从湖南省靖州县太阳坪乡人民政府了解到,该乡政府荣获“湖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荣誉称号,也是全市唯一一个获此殊荣的乡镇人民政府。

  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公务员局《关于开展第六届湖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湘人社函〔2016〕156号)要求,经自下而上层层推荐、审核和考察,并经第六届湖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审定,太阳坪乡作为第六届湖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拟表彰对象名单予以公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