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文联表彰先进 通道荣列其中

来源:红网 作者:吴昌仲 编辑:王津 2017-01-12 09:16:52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通道县分站1月12日讯(通讯员 吴昌仲)1月10日,湖南省文联第九届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在长沙通程国际大酒店召开,会上表彰了一批先进单位和个人,怀化市通道、新晃两县荣列其中。

  2016年,通道文艺界以建党95周年和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为契机,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生态立县、旅游兴县、产业强县”战略,积极服务县域经济发展,在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中主动作为,呈现出文艺繁荣发展的良好态势,实现了“两块牌子落地、多项活动开展、一批精品获奖”的目标。如“中国舞蹈家协会少数民族舞蹈课堂教育基地”、“湖南省舞蹈家协会创作采风基地”成功落户,与《散文百家》杂志社及新浪网联合举办“最美侗乡、好运通道”杯全国旅游散文大赛,成功承办大戊梁歌会、“同行”--湖南青年美术家通道写生创作展、三省七市州文艺界重走长征路、央视“心连心”艺术团慰问演出等活动。同时,“炫彩金秋”等书画展示、“美丽播阳”等六大摄影比赛、《通道转兵组歌》等音舞创编、侗歌侗戏等民间文艺活动等,受到社会各界普遍欢迎和好评。此外,文学作品《回家喊声娘》、电影剧本《护舰大战》、摄影作品《海岸绿色》、舞蹈作品《谁不说俺家乡好》等一批作品斩获全国大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