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东县残联被湖南省残联评为甲等优秀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刘素 编辑:杨滋 2017-01-12 09:40: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东县分站1月12日讯(通讯员 刘素)1月10日,湖南省衡东县残联在四楼会议室召开2016年全县残疾人工作总结大会。

  2016年衡东县残疾人就业培训、创业扶持、特教中专招生、居家托养等方面工作在衡阳市残联名列前茅,县残联被省残联评为2016年度县市区残联教就工作甲等优秀单位。康复方面,0-8岁贫困残疾儿童抢救性康复、假肢安装、精神病药物发放等工作,衡东县超额完成了市残联安排的工作任务,辅助器具发放、白内障摘除手术以及残疾人基本服务需求动态更新工作也圆满完成。扶贫助残方面,残疾人无障碍设施改造、燃油补贴发放、连千村帮万户等工作也取得较大的突破,获得残疾人一致好评。

  会议指出,为了保障广大残疾人都能过上一个温暖幸福的春节,与会人员要切实做好节日前夕的春节慰问、临时救助、信访维稳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