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县新关镇为学生寒假平安回家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黄飞飞 樊瑶 编辑:夏君香 2017-01-12 11:12: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石门1月1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黄飞飞 通讯员 樊瑶)1月11日,湖南省石门县新关镇中小学校的全体师生迎来了寒假,纷纷辞校返家。为了确保学生们有序乘车、安全回家,新关镇综治办联合交警中队开展安全执勤,为学生保驾护航。

  11日上午,执勤人员很早就等候在镇中心学校门前,分期分批组织学生有序乘车,叮嘱驾驶人注意观察道路状况,时刻做到稳驾慢行。同时禁止车辆在学校门口附近停放、禁止调头,指挥接送学生车辆按交通规则通行;指挥接到自己子女的家长迅速驶离学校附近,指挥车辆即停即走,护送学生安全离校,缩短家长接送学生车辆停靠时间;加强流动管控,提醒过往车辆绕行,缓解通行压力,有序疏导车辆,使学校周围交通有序畅通,保障学生过路、乘车安全,避免发生拥挤事件,确保学生安全离开学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