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警营开放日:增强警民互动 展示公安风采

来源:红网 作者:李佳辉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7-01-12 10:20:43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现场演示枪械使用规范。

市民参观公安局禁毒教育基地。

公安民警整齐列队。

  红网衡山县分站1月12日讯(分站记者 李佳辉)1月10日,湖南省衡山县警方举办了“警营开放日”活动,近百名受邀群众走进警营,亲身体验了人民警察的工作担当与昂扬斗志。衡山县领导旷志军、文铁良、范烨出席活动。

  活动中,受邀群众走进衡山县公安局执法办案区域、110指挥中心、禁毒教育基地等处,“零距离”接触公安工作;与民警们深入交流,现场感受公安民警的敬业与奉献精神,感叹公安工作的不易。去年以来,衡山县警方的刑事案件破案率和五类侵财案件破案率连续位居全市第一;在市公安局开展的以公安机关服务管理对象为评价主体的警务评议中,县公安局名列全市第二。

  衡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旷志军强调,举办此次“警营开放日”活动,是全县公安机关在打击犯罪、服务群众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的一次大展示,目的就是要增强警民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进警民之间的情感,促进警民关系和谐,增进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他希望,警方通过此次活动的展示,更加坚定维护衡山平安的信心和决心,有效提高县公安机关的公信力、亲和力,为不断提升衡山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构筑良好群众基础。

  活动中,受邀群众还欣赏到了武警战士虎虎生威的擒敌拳、倒攻演练,消防官兵的灭火、踏云梯演示,巡特警的警棍盾牌操操练等精彩的技能演练,“零距离”体验特警枪械装备操作,听广大民警宣传安全防范知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