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领巾星基金慈善行”走进株洲县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文峰 编辑:康晓乔 2017-01-12 11:08:1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月11日讯(记者 李文峰)“真高兴收到新年大礼包,里面有我喜欢的新书包、新书籍、新衣服,还有助学红包哩……”1月10日下午,“红领巾星基金慈善行”走进株洲县山区小学——淦田镇官塘小学,开展“爱心助学、扶贫帮困”活动。官塘小学三年级特困学生唐水姣对前来送温暖、献爱心的叔叔阿姨说,一定克服困难,做一个热爱学习、乐于助人的优秀少先队员。

  团省委、省少工委和株洲市有关领导及社会爱心人士等参加了这次爱心捐赠活动。作为红领巾星基金创始人之一,省少工委副主任邓宇光介绍,红领巾星基金由一群热心慈善和社会公益事业的人士发起,于2014年成立,以爱心带动企业家关注关爱需要帮助的学生,为山区学生送温暖,为贫困孩子提供帮助。此次活动中,红领巾星基金志愿者和爱心人士与株洲县30名贫困小学生“结对助学”,将为他们提供精准帮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