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县委书记田文静调研县重点工业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陈嵬 编辑:王津 2017-01-12 15:06:51
时刻新闻
—分享—

田文静调研我县重点工业项目

田文静(中)在南方水泥调研

  红网岳阳县分站1月12日讯(分站记者 陈嵬)1月11日,湖南省岳阳县委书记田文静到向红机械、南方水泥、丰利纸业等企业调研,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就是企业生命的意识,切实抓好企业的环保工作和安全生产,县委县政府将全力支持企业的发展。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易新岳及环保、安监、工信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湖南神斧集团向红机械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军工代号“国营九六三四厂”)经营范围涵盖军用气囊、军用火工品、民用爆炸物品、涂料、火化工专用设备、汽车安全气囊用氮气发生器,其中工业雷管年产能为1.6亿发。近年来,该公司通过了IS09001质量体系认证,获得了机电产品自营出口权,军工二级保密资格认证、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证。2015年,公司完成销售收入1.7亿元、税收1242万元。田文静实地查看了企业的生产车间、产品展厅。听取情况汇报后,田文静要求,要继续抓好安全生产,着力寻找新的经济增长点,提高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培育新技术、新产品。同时,相关部门要积极帮助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

  湖南岳阳南方水泥有限公司是中国建材旗下湖南南方水泥集团在岳阳投资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总投资1.44亿元,年产能100万吨水泥,配套建有1个1000吨级泊位码头。2015年,公司完成销售收入1.11亿元、税收635万元。田文静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产品工艺流程和销售情况。他要求,企业要抓住当前有利形势,创新企业管理方式,实现环保、节能型生产。

  岳阳丰利纸业有限公司系山东潍坊恒联浆纸有限公司(占股份70%)和泰国青山纸浆厂(占股30%)发起成立的中外合资企业,公司主要经营范围为漂白苇浆、特种纸、高档生活用纸、特种薄页纸等产品,年总产能20万吨,其中特种纤维素9万吨。田文静查看了生产车间,并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生产经营情况。田文静表示,县委县政府将尽力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并叮嘱企业一定要坚守环保底线,切实抓好安全生产,为县域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