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外事侨务办走访慰问侨胞侨眷

来源:红网 作者:刘着之 陈美淇 编辑:康晓乔 2017-01-12 16:37:2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外事侨务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建新(前排左)带队走访长沙市雨花区困难归侨家庭和侨界重点人士。

湖南省外事侨务办一行慰问长沙重点侨眷颜腾芳老人。

  红网长沙1月12日讯(通讯员 刘着之 时刻新闻记者 陈美淇)1月11日, 湖南省外事侨务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建新带队走访长沙市雨花区困难归侨家庭和侨界重点人士,在新春即将到来之际,为侨胞侨眷送去祝福和慰问。

  培养出三位博士,外孙任加拿大国会议员,百岁大寿曾获加拿大时任总理哈珀贺信……105岁的颜腾芳老人是当地的一位“名人”,也是长沙的重点侨眷。在颜腾芳老人家,张建新与老人拉起家常,并为老人坚持锻炼、下厨做饭“点赞”,祝老人健康长寿,新春快乐。

  在印尼万隆归侨吴文辉家中,吴文辉讲述了自己归国后的故事,艰难的年代和疾病的折磨没有将他压垮,湖南侨务部门的关怀增强了吴文辉老两口对生活的信心和期盼。张建新表示,将督促有关单位帮助解决他们生活上的困难,并送上新年慰问金。随后,一行人又走访看望了马来西亚归侨林秀英一家,为她和瘫痪在床的丈夫送上一份温暖,祝他们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