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掀起学习省纪委全会精神热潮

来源:红网 作者:赵彬 编辑:杨滋 2017-01-12 19:58: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蓝山县分站1月12日讯(通讯员 赵彬)1月11日,省十一届纪委二次全会召开后,湖南省蓝山县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学习领会、聚集主业、锻造队伍为重点,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新热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杜家毫、省委常委、纪委书记傅奎在省十一届纪委二次全会上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县上下要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把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不断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严格执行问责条例,着力建设一支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执纪“铁军”;要强化党内监督,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深入开展“纠”‘四风’、治陋习工作,以担当精神激发干事热情,为建设美丽幸福新蓝山作出应的贡献。

  县委书记秦志军表示,蓝山县委将始终牢记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坚持正风肃纪向基层延伸所覆盖,对发生在群众身边的雁过拔毛式腐败,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维护群众的利益,增加群众的获得感。

  县纪委副书记李明真表示,作为一名纪检干部必须要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的责任,坚持挺纪在前,全面加强纪律建设,纵深推进两项专项整治工作,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反腐败工作扎扎实实开展好落实好。

  县纪委常委曹琳表示,作为一名纪检干部,我认为要时刻要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标准开展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做高标准、严要求 做尊崇党章、严守党纪的标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