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全面启动2017年扶贫济困送温暖“春风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郑慧 编辑:于佳丽 2017-01-12 19:33: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宁县分站1月12日讯(分站记者 郑慧)1月12日,湖南省新宁县2017年扶贫济困送温暖“春风行动”动员大会在县政府5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佘芝云,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林清华,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红五出席会议。黄红五主持会议。

  动员会上,林清华宣读了《新宁县2017年扶贫济困送温暖“春风行动”工作方案》。整个活动以社区(村)为主,实行社区(村)负责制。活动开展到2017年1月22日。

  佘芝云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开展“春风行动”的重要意义,“春风行动”是一项实事工程、民心工程、德政工程。大家要增强工作使命感、责任感和自觉性,切实做好这项工作。

  他要求:要认真把握“春风行动”的工作重点,紧扣市委、市政府对2017年“春风行动”提出了“慰问范围大于或等于去年、慰问标准高于或等于去年”的总要求和“确保困难群众春节有衣穿、有被盖、有房住、有饭吃、有鱼有肉有春联”的总目标,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切实加强对“春风行动”的组织领导,确保送温暖“春风行动”扎实有效开展。

  就如何扎实开展好该工作,佘芝云强调:要准确调查摸底,确保底子不错,把握调查摸底关和审核公示关;要积极筹措钱物,确保数额有增不减;要精心组织慰问,确保一户不漏;要明确时间、责任和标准;要强化领导;要广泛宣传;要强化督查。希望大家以高度的责任感,扎实工作,不折不扣完成任务,确保所有困难群众都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