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支持转业军人创业就业 军汇科创园发布多个创业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李顺平 陈美淇 编辑:夏君香 2017-01-12 17:39: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月12日讯(通讯员 李顺平 时刻新闻记者 陈美淇)1月12日,军汇科创园在长沙对外发布将在全国各地市建设运营中心,并发布了包括道空救援、新能源玻璃、城市建筑垃圾处理、智能消防等多个创业项目,支持转业军人创业就业。

  中国转业军人创业就业工作指导中心副主任于世龙介绍,军汇科创园以“互联网+实业”的方式,利用平台人才、科技、项目、策划等优势,致力于为转业军人搭建创业就业、项目服务的全国性平台。

  军汇科创园位于湖南省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园内有军汇大厦、生产中心、产品研发中心和以“互联网+实业”为转业军人创业就业服务的平台公司,致力于在中国转业军人创业就业工作指导中心领导下建立全国分支机构,为转业军人创业就业提供保障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