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雷行动”吹响长沙开福区环保攻坚集结号 定期通报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编辑:夏君香 2017-01-12 17:39: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月1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李慧芳)从2017年1月1日起,长沙市开福区开始了为期3个月的环境保护“春雷行动”。1月11日,开福区召开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了进一步安排部署。

  开福区城乡建设局、区城管执法局、区环保局等34个单位参加了“春雷行动”工作部署会议。会议对农水、建设、市政等部门环境保护问题进行了交办,开福区环委会将对各街道和各部门落实“春雷行动”情况建立清单,定期通报、讲评和考核,确保“春雷行动”各项工作措施到位、落实到位。

  本次“春雷行动”将包括“监管大执法”“隐患大排查”“问题大整改”“信访大化解”“档案大清理”和“机制大融合”在内的六大行动,聚焦大气、水、声、土壤、危废、固体废弃物等领域存在的突出环境问题和环境违法行为,切实解决环境监管不力、底数不清、久拖不决、化解不力、责任不清和档案缺失及环保部门单打独斗等问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