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县接受市委年度综合考评考核

来源:红网 作者:陈嵬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7-01-13 08:54:13
时刻新闻
—分享—

岳阳县接受市委年度综合考评考核

会议现场

  红网岳阳县分站1月13日讯(分站记者 陈嵬)1月12日,湖南省岳阳市2016年度综合绩效考评、党风廉洁建设“两个责任”考核以及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实地考核组到岳阳县进行实地考核。考核工作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娜带队,市委办、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岳阳县领导田文静、王保林、汤小娥、袁陆保、万东、吴跃中、赵瑾、周鹏、洪国明、易新岳、王卫兵、苏红琳及其他在职市管领导干部,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县纪委副书记,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参加。

  马娜在会上指出,本次考评考核工作对于总结成绩、发现问题、思考对策,准确评价岳阳县2016年的整体工作以及进一步谋划好2017年的工作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她强调,要把此次考评考核作为促进工作再上新台阶的重要抓手,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奋发有为,昂扬向上,以攻坚克难的精神风貌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把考核当成检验自身素质的一面镜子,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配合,全力做好考核的相关工作。

  会上,县委书记田文静汇报了岳阳县2016年度总体工作情况。2016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岳阳县委坚持“做大新型工业、做强现代农业、做活生态旅游、做旺商贸物流、做美县城集镇”的发展思路,全面履职尽责,认真落实党风廉洁建设主体责任,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步伐,县域经济社会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

  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工作方面,各项经济指标稳中有进,重大项目进展顺利,产业结构不断优化,城乡面貌大力改善,精准扶贫全力推荐,民生福祉不断增强。目前岳阳县全面小康社会实现程度达到89%,比2015年提高3.5个百分点。

  在履行党风廉洁建设主体责任方面,县委认真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加强廉洁教育,从严惩治腐败,支持纪委工作,为推进县域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障。

  在党政班子履职和廉洁建设方面,岳阳县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科学确定发展思路,凝聚发展共识;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确保风清气正;严格干部队伍管理,突出实干担当;加强基层基础党建,筑牢战斗堡垒;加强党风廉洁建设,做到率先垂范。

  县委副书记王保林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赵瑾汇报了岳阳县2016年履行党风廉洁建设的监督责任情况。

  会上还开展了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民主测评、市管领导干部“德”的反向测评和述责述廉对象民主测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