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零陵区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编辑:于佳丽 2017-01-13 09:19:08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唐烨讲话

  红网零陵区分站1月13日讯(分站记者 杨情陆)1月12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召开30岁以下年轻干部座谈会。区委书记唐烨与来自全区各条战线的年轻干部代表一起座谈,勉励大家坚定信念、规划人生,珍惜岗位、刻苦磨砺,扎根基层、心系群众,严于律己、清正廉洁,为加快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和汗水。

  会上,24名年轻干部立足岗位,结合自身成长和工作经历,围绕“重品行、讲规矩、强能力,做引领时代潮流的优秀青年”主题,谈经验、说感想、述体会、提建议。唐烨一边听取年轻干部的发言,一边不时同大家交流互动,跟年轻干部代表分享了自己在基层工作的经历,畅谈了自己的体会。

  唐烨说,整个座谈会,涌动着激情,让人看到了希望,充满了期待。希望年轻干部在自己的岗位上,勇于磨砺,提升能力和水平,更好地成长成才,在平凡的岗位上建设不平凡的人生,为零陵发展担当重任,作出贡献。

  唐烨指出,“重品行、讲规矩、强能力”三者有着内在的必然联系,品行是一个人安身立命的基础,规矩是年轻干部成长的坚实根基,强能力是个人成长、成才的技能要求,只有重品行、讲规矩、提高自身能力,方可担当重任。

  唐烨要求,年轻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规划人生,找准自身定位,放飞心中梦想;要珍惜岗位,刻苦磨砺,忠于职守,放低姿态、放下架子、放平心态,高标准、高水准,严要求做好工作,勤勉好学,乐于奉献,要有一种被需要的幸福感,从小事做起,吃得苦,霸得蛮;要崇尚实干、脚踏实地,勇于创新,抢抓机遇,勤勉实干;要扎根基层、心系群众,把群众当亲人,拜群众为师,为群众办实事;要严于律己、清正廉洁,年轻干部的人生之路才刚刚开始,一定要严以律己,守住底线,严要求,常自省,重品行,增强自我“免疫力”。最后,就加强优秀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工作,唐烨对组织部门提出三点要求,对年轻干部多一些跟踪关怀、跟踪管理、跟踪培训。

  座谈会后,年轻干部代表纷纷表示,一定扎根基层,不怕吃苦;安心工作,不急不躁;任劳任怨,乐于奉献,为建设活力品质幸福新零陵作出贡献。

  盘志元、彭江辉、唐清林参加座谈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