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礼洋调度衡阳市珠晖区酃湖公园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苏好 编辑:于佳丽 2017-01-13 09:27:04
时刻新闻
—分享—

陈礼洋一行在项目现场

  红网珠晖区分站1月13日讯(分站记者 苏好)1月11日上午,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委书记陈礼洋来到酃湖公园项目施工现场,视察项目建设进度。区政协主席、酃湖公园项目建设指挥部指挥长梁璞存,区副县级领导、酃湖公园项目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匡新武陪同调度。

  在视察过程中,陈礼洋仔细听取了酃湖公园项目建设各组负责人及“两乡一场”主要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项目拆迁情况、安置房建设进度、酃湖渔场改制工作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

  陈礼洋充分肯定了项目指挥部前期工作取得的成果,称赞下半年项目整体推进上速度很快。他要求要加强调度,拟定工作方案,加快推进拆迁扫尾工作;当前年关将至,要精准施策,统筹全局,安排好各项工作,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