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文物处来蓝山进行春节前文物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刘珣 编辑:杨滋 2017-01-13 09:33: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蓝山县分站1月13日讯(通讯员 刘珣)为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对湖南省蓝山县文保单位消防安全的要求,切实增强安全责任意思和风险意识,全面加强春节期间各文保单位的消防安全工作,1月11日,市文物管理处副处长赵仁旺率检查组来蓝山县检查文物消防安全工作。

  赵仁旺一行先后来到文保单位塔下寺、万年桥以及县文物库房等重点单位,对消防安全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组重点查看了塔下寺和文物库房消防器材配置情况、电线路铺设以及消防安全宣传栏等情况,并对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

  通过检查,县文物管理所表示,将认真落实上级文保部门各项指示精神,重点抓好春节期间蓝山县文保单位的消防安全工作,结合工作实际和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进一步完善安全管理制度,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确保全县文物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