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曾小坤赴新化县华新社区调研指导“四项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尚勤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7-01-13 10:39:49
时刻新闻
—分享—

在华新社区调研,并打扫卫生

座谈会现场

湖南省新化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曾小坤讲话

  红网新化县分站1月13日讯(分站记者 杨尚勤)1月12日,湖南省新化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曾小坤赴华新社区就落实县委、政府关于禁燃、殡改、卫生环境和交通秩序整治工作情况进行现场察看,实地调研,并召开现场办公座谈会。县纪委副书记罗辉主持,县纪委常委卿青及人社局、城管局、商务粮食局、市场监管局、上梅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曾小坤一行首先对华新社区各组的垃圾分类处理、环境卫生分布状况、市场占道经营情况进行了现场察看,并对华新社区进行了一次全面、有效、扎实的卫生大扫除清理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社区负责人刘红霞就华新社区落实县委、县政府在城区范围内开展禁燃、殡改、环境卫生和交通秩序整治工作进行了简要的汇报。对社区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她表示将立即采取有效措施、加强管理、落实责任,全面完成“四项整治”工作的任务要和目标,向县委、县政府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县人社局、城管局、商粮局、市场监管局、思源学校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就如何在人力、财力、物力方面上出钱、出力、出主意支持华新社区解决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现场发言和表态。

  曾小坤强调,各相关部门、乡镇要密切合作、加强沟通,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要加大宣传力度,强化责任意识,主动作为,强化责任管理;要强化督查,严厉追责,规范管理,形成工作常态化长效机制。各相关单位要出钱、出力、出主意,明确具体问题解决办法,同心同德、齐心协力,共同建设美丽的社区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