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北湖区国地税全面推行 “一窗一人办税”服务模式

来源:红网 作者:周朝晖 樊艳慧 编辑:刘惟烜 2017-01-13 11:01: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分站1月13日讯(郴州日报通讯员 周朝晖 樊艳慧)1月11日,笔者从湖南省郴州市北湖区地税局办税服务中心了解到,当天该中心共办理综合业务499笔,接待纳税人500余人,清理地税漏管户40余户。

  从2017年开始,北湖区国税局、区地税局全面推行“一窗一人办税”服务模式,共设置12个综合服务窗口。“一窗一人办税”对每笔国税、地税业务实行“一键切换”,让纳税人办理涉税事宜由过去分别在2个税务机关至少4个部门5个窗口办理变为一个窗口一次性全部办理完毕,纳税人因转窗口而导致的等待时间从原来的30分钟减少至不到10分钟。“一窗一人办税”服务模式的全面推行,提高了纳税服务质量和纳税人满意度,进一步促进国地税纳税服务的深度融合,同时可有效管控相关税费,防止地方税费的流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