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苏仙区就业扶贫送岗下乡

来源:红网 作者:黄泽周 欧阳军 黄彦平 编辑:刘惟烜 2017-01-13 11:01: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分站1月13日讯(郴州日报通讯员 黄泽周 欧阳军 黄彦平)1月9日,湖南省郴州市苏仙区就业服务局在该区许家洞镇举行“就业扶贫、送岗下乡”招聘会,针对贫困人群进行就业帮扶,确保让更多贫困人员能在家门口找到合适的岗位。

  当天是许家洞镇赶集日。一大早,在该局设在集市附近的招聘会展台前,挤满了前来了解招聘信息的当地居民。村民黄建华老人听说今天有招工企业到镇上来招人,赶紧出来看一看,不忘顺手带上招工企业的招聘简章。他告诉笔者,他儿子外出打工6多年了,一直想回乡做事,但由于每次回家时间仓促,加上去城区参加招聘会又不是很方便,所以在家门口一直没有找到满意的工作。今天,招聘会开到家门口,真是方便了回家就业的外出务工人员。

  为了及早做好2017年农民工有序流动工作,该局结合区内外出人员返乡人员流动情况和贫困人群就业需求,抓住年底企业用工需求大,决定利用春节前后各乡镇赶集之日,举办多场巡回现场招聘会,为企业和返乡农民工在家门口搭建就业供需平台,确保充分就业。当天的招聘会提供了涉及电子电器装配、物流管理、市场营销、酒店服务等2550个岗位,共有300多人次参加招聘会,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56人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