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县首次召开退役军人量化评分公开选岗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向军忠 樊艳萍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7-01-13 11:13:17
时刻新闻
—分享—

\

会议现场

  红网溆浦县分站1月13日讯(分站记者 向军忠 樊艳萍)1月10日上午,湖南省溆浦县退役军人量化评分公开选岗会议在县民政局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张伟现场指导。

  会上宣读了《溆浦县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士兵服役表现量化评分办法实施细则》、量化评分结果及排名、选岗纪律、拟安置岗位名称。35名退役安置人员按照量化考核评分的排名,由高到低依次选岗,每人只能选择一次,且只能选择一个岗位,同一岗位先选者先录用,再选者无效。选定单位后,到选岗席填写岗位确认表,并签名上交监督席现场办理登记手续。此次选岗结束后,退役士兵将在规定时间内办理报到手续。

  张伟指出,今年是溆浦县第一次采取量化评分排名,公开选岗的方式进行安置,会议全程电视采访和家属监督,确保安置工作公开、公平、公正。县委、县政府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认真的态度,继续做好退役军人安置工作。

  溆浦县本年度参加选岗安置的共35人,安置采取“安置对象、安置岗位、安置程序、安置结果”四公开,选岗采取量化评分排队依次进行。各接收单位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接收工作,并落实工作岗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