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运首日遭遇团雾天气 多条高速公路岳阳段出行受阻

来源:红网 作者:陈汐 编辑:刘惟烜 2017-01-13 11:17: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1月13日讯(通讯员 陈汐)春运首日,1月13日凌晨0时许,京港澳高速岳阳段全路段出现团雾,其中部分路段能见度不足50米。为避免发生交通事故,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岳阳支队民警全线巡逻,并通知管理处关闭沿线平江西、大荆、荣家湾收费站,车辆只出不进。岳阳支队汨罗大队民警在辖区最西段1444KM处平江服务区以北主干道实行交通管制,临湘大队民警在1316KM处羊楼司收费站往南方向主干道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此外,岳阳辖区的G56杭瑞高速、S61岳临高速也因起雾能见度低,实施全部收费站入口管制的措施,同时,确保有警车巡视路面情况。

  13日上午10时许,辖区高速公路通行条件恢复,各收费站解除管制。但因京港澳高速北上车流量极大,车辆通行速度比较缓慢,请还没有出行的司乘朋友注意避让绕行,或者选择其他交通方式出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