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百位民警护航春运 6个执勤点同时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蔡勇 编辑:刘惟烜 2017-01-13 11:33:01
时刻新闻
—分享—

清查客车实际载客人数。

认真查看证件。

  红网安乡1月13日讯(通讯员 蔡勇)1月13日是2017年春运第一天。为全力确保春运期间交通安全,湖南省安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警动员,春运首日,投入警力100余人次,同时启动6个执勤点,严格检查7座以上的客车、校车及危化危爆运输车,重点打击酒驾、毒驾、涉牌涉证、超员超载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今年春运期间,该大队实行固定设点与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针,根据城乡区域的不同、出行高峰时段的不同,在省道S306线大鲸港广场和常岳高速安乡出入口路段设立了2个固定执勤点,在S306线三岔河镇路段、S306线安丰乡珊珀湖渔场路段、黄安公路安全乡沙滩口路段和安乡大道新开口路段设立了4个临时执勤点。依托各执勤点,民警将对客车超员超载、农用车违法载人、酒驾、毒驾、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打击,确保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