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700万诈骗资金返还受骗人

来源:红网 作者:周凌如 编辑:王娉娉 2017-01-13 11:49: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1月1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周凌如 通讯员 储礼娟)近日,张某、李某等一大串的名单在岳塘区法院办公大楼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显示,围观群众不停地寻找自己的名字……原来,被告人陈正其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宣判后,岳塘区公、检、法决定将没收的700余万元赃款返还给280余名受害人。这是首批被害人进入领款阶段。

  自2014年11月份开始,被告人陈正其以成立湘潭市隐山四美湖养老院有限公司为由,在未取得金融许可证的情况下,招聘营销团队在华天大酒店、湘江汇酒店等地多次召开宣传推荐会,吸引社会上的老年人参加,并以办卡领取年息的方式,非法吸收公众存款共达八百余万元,涉及被害人达280余人。

  因大部分被害人系老年人,家境并不富裕,岳塘区检察院在办理该案期间积极引导公安机关侦查案件,全力依法追缴赃款700余万元(后续追款工作仍在进行中)并如数随案移送至岳塘区法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