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办卡后健身会所突然关门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编辑:王娉娉 2017-01-13 11:52: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月1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 实习生 张沁)近日,位于马王堆路与荷花路交会处的力健健身会所突然关门,会员们称,他们预交了费用办健身卡,但在未得到任何通知的情况下,发现该健身会所已经停业了,且会所负责人拒绝接听电话。

  1月12日中午,记者来到该健身会所。会所所在大厦门口有一封物业张贴的《告力健健身会员书》,大致内容为该健身会所从2016年7月15日便未交付租金、水电费及物业费,不得已于2017年1月4日发函解除与其的租赁合同。

  会员陈女士告诉记者,大部分会员办理的年卡费用均在1000元以上。除开会员卡的费用,还有一些会员购买了私教课程。在会员们的手机上,记者发现一个“力健维权群”的微信群,群内人数为228人。“这还只是我们联系上的,还有好几百人没联系上。”陈女士说,“每天都有人给老板苏某打电话发信息,他从来没接过也没回过。”1月12日,记者拨打老板电话,无人接听。

  该大厦一名物业负责人表示,力健健身会所欠房租20多万。目前,物业公司准备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己的权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