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东县启动全县信访积案化解专项督查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杨滋 2017-01-13 13:55: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东县分站1月13日讯 在刚刚闭幕的市“两会”期间,湖南省衡东县取得信访“零登记”佳绩。这个成绩来源于衡东县启动全县信访积案化解专项督查行动,以积案化解促推稳定。

  近期,县委、县政府成立了衡东县信访积案化解专项督查领导小组。县信访联席会议第一召集人、县委副书记贺殷组织全体县信访联席会议召集人、专项督查领导小组成员就如何创新信访督查机制、从源头上化解信访突出问题进行了座谈。会议决定,立即启动信访积案化解专项督查行动,对县委书记、县长交办的116件重点信访事项分期分批进行专项督查。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上来,立足信访积案化解专项督查行动,一手抓积案化解、一手抓初信初访,推动“事要解决”, 确保积案化解专项督查活动取得实效,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要落实专项督查的工作责任,严格工作纪律,完善督查制度,督查结果与年终绩效考核挂钩。对于化解、稳控责任落实不力造成不良后果的,县纪委、监察局将启动调查问责程序,依法从严追责。

  在1月12日上午召开的县委经济工作会议上,县委书记吴伟生、县长徐志毅部署了专项督查行动和信访维稳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