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2017年春运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廖文娟 编辑:杨滋 2017-01-13 15:23: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蓝山县分站1月13日讯(通讯员 廖文娟)1月12日下午,湖南省蓝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康在县交通局主持召开全县2017年春运工会动员大会,交通、交警等相关部门及各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2017年春运从1月13日开始至2月21日结束,历时40天。据预测,2017年春运期间,全县总客流量大,总体运输压力仍然较重。对此,蓝山县制定了《蓝山县2017年春运工作实施方案》,并将按照“以客为主、安全第一、服务至上、保障有力”的总体要求来开展春运工作。

  杨康指出,春运工作涉及亿万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社会关注度高、影响大,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就如何做好今年春运工作,杨康要求,要高度重视,打实基础,全面认清我县春运工作面临的形势,相关部门要根据自身职责做好本部门的春运工作方案;要对照春运工作实施方案,成立领导小组,认真履行各自职责;要突出重点、周密安排,重点抓好永连公路、所城高速路段及楠市、舜源、所城等主要集镇的排查整治和疏导工作,并及时报送信息;各级各部门要紧密配合,通力合作,确保今年春运畅通、平安、有序,圆满完成2017的春运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