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年鉴(2016)》稿评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于佳丽 2017-01-13 16:19: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山县分站1月13日讯(通讯员 康才高 陈亮)1月12日下午,《衡山年鉴(2016)》稿评会在湖南省衡山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衡山副县长雷继红要求要树立精品意识,高质量、高标准做好年鉴编纂工作,积极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县领导文铁良、周冬初,老领导朱海清、李朝生等参加会议。

  《衡山年鉴(2016)》实行三合一,包含了《中共衡山县委执政记事》《衡山年鉴》《衡山地方史资料》三部书的内容,分为特载、大事记、衡山概况、工业、农业等25个部类。全书图文并茂地记述了2015年1月1日至2015年12月31日,全县自然、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方面情况,重点记载了年限内全县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等,属于地方资料性文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