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雷2017”在邵阳市北塔区打响“第一枪”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济民 贺蓓蕾 编辑:于佳丽 2017-01-13 16:20: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北塔区分站1月13日讯(分站记者 李济民 贺蓓蕾)1月12日,在湖南省邵阳市北塔区一开阔地上,近3万件非法烟花爆竹产品被依法销毁。邵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典维现场指挥销毁行动,副市长肖拥军,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建平,北塔区区长仇珂静,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朱敏等参加。

  本次集中销毁行动是全市安全生产“春雷2017”行动打出的一记重拳,行动由邵阳市安委办主办,北塔区政府承办。在该日上午的行动中,烟花爆竹专业运输公司将非法产品运送至销毁场地,一切准备就绪后,随着指挥员的一声令下,非法产品被集中销毁。为认真开展好此次非法烟花爆竹集中销毁行动,北塔区紧密配合市安委办,成立了货物清运组、现场警戒组、交通管理组、应急处置组、维稳工作组、宣传组,各组各负其责,分工协作,细致认真地布置好现场,梳理好每一个环节,确保了整个销毁行动万无一失。

  “春雷2017”行动时间为1月1日至4月15日。整治范围包括所有地区、所有行业领域、所有生产经营企事业单位和人员密集场所。突出对重点行业领域、事故多发的重点地区和长期未得到根治的重大安全隐患与突出问题开展全面检查。重点对煤矿、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道路和水上交通、建筑施工、特种设备、消防、燃气、旅游等重点行业领域和学校、医院、宾馆、商业、文化娱乐场所、旅游景点等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