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政府积极回复红网网友留言

来源:红网 作者:肖凤姿 编辑:陈佳婕 2017-01-13 16:52: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月1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肖凤姿)今日,宁远县政府在红网《百姓呼声》栏目组集中回复网友留言。网友反映的交通拥堵、小区安全隐患、房产证办理等问题,经《百姓呼声》栏目组转交,均获得了宁远县政府的回复。

  舜源小区外墙瓷砖脱落存安全隐患 回复:将除险加固

  宁远县政府获悉“舜源小区外墙瓷砖脱落,给行人带来安全隐患”一事后,安排宁远县房产局物管中心与街道、社区工作人员迅速组织开展除险工作,向建筑施工专业人员咨询了除险有关事宜,做出了工程预算。宁远县政府回复称,“为避免外墙砖修复前再次脱落,给楼下行人带来安全隐患,我办与物管中心与街道、社区工作人员挨家挨户提示业主注意远离墙体,出入提防高空坠物,并告知业主即将进行除险加固的消息。”

  实验小学门口成“闹市” 回复:已组织专门整治

  据网友反映,宁远县实验小学门口成“闹市”。宁远县政府获悉情况后,为确保道路不造成“拥堵”现象,2016年12月20日,迅速组织宁远县城管执法局23名执法人员分为五小和实验小学两个整治小组,专门整治校门口流动摊贩反复占道经营、摩托车乱停乱放造成的交通“拥堵”问题。此次整治行动有效解决了网友反映的上学“拥堵”问题,为广大师生营造了文明、有序的校园周边环境。

  腾飞名城房产证至今不办 回复:需申请人自愿申请

  近日,有网友发帖反映“腾飞名城五年办不成房产证”。宁远县政府回复称,“因历史遗留问题,腾飞名城五星级酒店用地迟迟未挂牌,影响总体规划,无法通过规划验收,不仅导致1、2、3、4、5、14、15、16、17、18、19、20栋无法办理房产总证,还造成三、四期无法办理规划手续。因此,上述12栋楼的不动产登记手续需完善该项目的国土、规划手续后,由申请人自愿申请,县房产局、不动产登记中心依据申请人的相关资料才能办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