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域经济与融媒体发展研讨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谭阳阳 编辑:杨滋 2017-01-13 17:25: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汉寿县分站1月13日讯(分站记者 谭阳阳)13日上午,县域经济与融媒体发展研讨会在湖南省汉寿县广播电视台召开。副县长彭华参加研讨会。

  研讨会上,中国社交电视实验室轻快云平台创办人、山东网络广播电视台副总经理、山东手机台台长董崇飞围绕手机台如何推动县域经济发展、如何利用手机台做好新媒体宣传工作、如何做好手机台内容搭建等进行了授课。

  县广播电视台台长黄建平主持研讨会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掌上汉寿手机台的各项功能。据悉,掌上汉寿手机台自去年12月份开办以来,已吸引近万人关注,点击量近50万。为寿县百姓了解新闻动态、出行购物、休闲娱乐等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正在筹办手机台的桃江、桃源、安乡媒体同仁,县委宣传部、县委组织部、纪委、县委办、政法委、人大办、政协办、公安局、住建局、教育局等各委办、各县直单位的宣传工作负责人、通讯员应邀参加研讨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