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会同县文联召开文艺创作交流表彰暨迎春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何乐川 张子平 编辑:王津 2017-01-14 09:14:38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会同县分站1月14日讯(分站记者 何乐川 通讯员 张子平)1月13日上午,会同县文联四届八次会议暨2016年文艺创作交流表彰和2017年迎春座谈会在该县图书馆四楼多媒体会议室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兰利华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会同县文联2016年工作,对30名文艺创作成果获奖人员和文艺家协会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先进典型代表结合自已的创作经验谈了个人体会。该县作家协会、戏剧家协会等11个文艺家协会负责人在大会上作了经验交流。会议还对2017年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2016年,会同县文艺家们各展雄姿,硕果累累。县戏剧家协会积极深入民间寻找创作灵感,其创作的《“两学一做”好榜样》、《送妻》、《陈甲八卦》等作品在省里获奖;县诗词楹联协会有58件作品在省里分别获一、二、三等奖,其中有18件诗词、楹联作品在《中国楹联报》刊用,并被《中国楹联报》授予一、二等奖;县作家协会有47篇作品被省级报刊采用,44篇作品被市级报刊采用,其中作品《傩戏》、《炊烟》等获湖南省第五届“潇湘杯”网络微文学创作大赛三等奖;县硬笔书法家协会组织中小学生参加“飞翔杯”全国学生书法美术大赛,有100人获奖,其中20人获特别金奖和金奖。由该县职业中专学校教师粟向阳历时10年编写的39万字作品《纵横江海——抗日战场上的粟裕》一书由当代中国出版社出版并公开发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