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会同县2017年春运工作正式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何乐川 编辑:王津 2017-01-14 09:15:3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会同县分站1月14日讯(分站记者 何乐川)1月13日上午,会同县“2017年春运工作会议暨春运启动仪式”在该县行政中心大会议室举行,一年一度的春运工作又拉开序幕。

  启动仪式上,县春运办对今年的春运工作提出了目标要求,交警、运管、湘运公司、公交公司负责人在仪式上作了表态发言。启动仪式结束后,县春运办领导小组立即深入到春运各执勤服务点、客运企业、车站等进行春运检查,为春运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今年春运工作从1月13日开始到2月21日结束,共40天。为确保春运安全、有序、平稳运行,营造和谐、安全运输环境,会同县公路管理局成立了2017年春运工作应急处突机构,制定春运应急处置预案,春运期间,加强路况巡查,做好应急物资储备,增强应急处置能力,做到措施、人员、职责、岗位、保障“五到位”,确保信息畅通,反应迅速。

  县交通运输局要求真正把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一个人,严格把好“十关”,即:宣传关、进站关、出站关、车辆安检关、“三品”检查关、司乘人员承若关、乘客系安全带关、车辆证照设备关、服务质量关、动态监控关。

  县交警大队对春运工作形势作了认真分析,并对春运期间的源头治理、站点管控、集中整治、应急管理、城区保畅、宣传教育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全面详细的安排部署。要求强化思想认识,以如履薄冰的态度谋划春运;强化组织领导,以舍我其谁的豪情决战春运;强化措施落实,以奋勇争先的斗志决胜春运。进一步加强春运期间的纪律作风管理,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抓重点、攻难点,确保实现“四个不发生、四个明显减少”的工作目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