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精神病人闯入湖南高铁学院 持刀接连刺伤三人

来源:红网 作者:卢幼莲 编辑:王津 2017-01-14 16:02: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分站1月14日讯(分站记者 卢幼莲 通讯员 陈迷 谢志刚)近日,衡阳市珠晖区公安分局酃湖派出所成功抓获一名在高校内持刀伤人的精神病人,出警民警姜阳为了第一时间保护好高校学生,不慎被精神病人用刀划伤。

  1月9日14时许,酃湖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称,湖南高速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后门有人拿刀伤人。接警后,民警姜阳带领协警段凯、曹琳立即赶往现场,途中发现一手拿水果刀的中年男子骂骂咧咧地朝湖南工学院走去,后面跟着一名保安。民警上前询问保安得知,该男子在高铁学院后面持刀将一名保安及一名学生划伤后往工学院方向逃窜。考虑到路面不时有学生经过,为避免其再伤害路人,民警姜阳选择一路跟随中年男子至工学院内的一片空旷绿草地,随后姜阳带领段凯、曹琳等人立即扑向该男子,姜阳迅速将其手中的水果刀夺下,最终与众人一起将该男子制伏。在制伏过程中,民警姜阳的右手不慎被其用刀划伤。

  目前,肇事精神病男子已被移送至精神病医院,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