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勇胜篮球选拔营启航 熊倪对青少年篮球寄予厚望

来源:红网 作者:杨桦 编辑:陈佳婕 2017-01-14 17:06:3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熊倪宣布开营。

湖南省篮球金牌教练员毛地对球员进行场上指导。

小球员上演精彩扣篮。

场上队员精彩对抗。

  红网长沙1月1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桦)今天上午,为期两天的湖南勇胜篮球俱乐部选拔训练营,在明德华兴中学体育馆正式拉开序幕,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熊倪参为此次训练营开营。

  此次训练营主要针对10岁至13岁的优秀青少年球员,来自明德华兴中学、博才阳光实验小学、麓山国际实验学校等学校的153位青少年报名参加了此次的免费培训。

  熊倪在开幕式上对这次的训练营寄予了厚望:“湖南勇胜男篮作为我们湖南第一支本土职业篮球队,担负着复兴湖南篮球的重要使命。勇胜训练营的顺利开展是勇胜男篮迈出的一小步,但却是我们湖南篮球的一大步,今天在场的各位小球员都是湖南篮球的种子选手,也希望在CBA赛场上能够早日出现更多湖南籍的选手。”

  这次训练营最大的亮点在于高质量教练团队的加盟:有40多年青少年篮球培训经验的金牌教练毛地担任主教练,民政学院男篮主教练李斌、2015年CBA状元秀方君磊和前中国矿业大学主力球员赵尚勋担任助教,一起为两天的篮球训练保驾护航。

  首次担任教练员的方君磊坦言:“此次勇胜青年训练营的开办,对于小球员来说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有毛地主教练的指导,他们在各方面技能上面都会受益匪浅。这样的训练营,把热爱篮球的小球员集合在一起进行相互交流与学习,对于他们自身来说是一种很好的体验。”

  和普通篮球培训机构不同的是,此次湖南勇胜篮球训练营主要以选才为目的,通过分组对抗的方式挑选青少年球员中的佼佼者,最终将他们招募成为湖南勇胜的青少年梯队成员。

  俱乐部还专门推出了鼓励球员刻苦训练的“勇胜篮球奖学金”。通过两天的青少年篮球训练,表现刻苦认真、技术出众的小球员将获得奖金,而其中特别突出的球员还将送往国外培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