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盛荣华韩永文参加岳阳代表团审议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编辑:陈雪骅 2017-01-14 22:44:5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书记盛荣华参加岳阳代表团审议。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永文参加岳阳代表团审议。

  红网长沙1月1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潘锦)1月14日下午,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书记盛荣华,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永文参加湖南省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岳阳市代表团审议。

  会上,代表们一致认为,省政府工作报告客观实在,既符合中央要求又契合湖南省情,信息量大,接地气。大家听完后很受鼓舞,提振了精神,增强了信心。

  盛荣华认为,省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高水平、高质量的报告,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对中央精神的理解非常透彻。报告也契合了湖南实际,充分体现了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精神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了湖南现阶段的发展特征,并提出了务实的发展举措,彰显了为民情怀。

  盛荣华指出,岳阳的发展成绩有目共睹,2016年各项经济指标处于全省前列,财政收入规模与质量都很不错。下一步,岳阳要在省党代会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和省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发展思路中找准定位,做足优势,补齐短板,管严班子,加速加力推进“一极三宜”江湖名城建设,率先在环洞庭湖地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韩永文指出,省政府工作报告确定了宏观的发展指标,方方面面都想到了,要实现战略目标,需要全省上下团结一心、奋发作为、砥砺前行。岳阳地处洞庭湖地区,工业和农产品深度加工等方面都有优势,要深入细致探索创新,把握好通江达海的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充当好湖南对外开放的“桥头堡”、全省开放崛起“排头兵 ”的角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