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农货品牌节300多种特色农产品任你选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焕明 编辑:王娉娉 2017-01-15 09:53:0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陈焕明)望城虎仔大米、千龙湖鲌鱼、乌山贡茶、靖港花花美食、沅陵借母溪的黄牛肉、茶陵水源的跑山鸡……昨日,“望城农货品牌节·美丽村落邀您来过年暨湖南省精准扶贫爱心年货会”在长沙万家丽国际MALL拉开帷幕,300多种来自望城以及省内偏远山区的优质农产品集中上市,让长沙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买到地道的农家年货。活动将持续到18日,感兴趣的市民可到现场感受不一样的“年味”。

  本次“望城农货品牌节·美丽村落邀您来过年”由望城区政府和湖南交通频道共同举办,将持续到18日。昨日,长沙地铁2号线开通了“望城年货品牌节·美丽村落邀您来过年”地铁专列,市民只需扫描地铁车厢内的年货“微农U品”二维码,就可以实现在线浏览、订购心仪的年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