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心捐赠温暖碧溪留守儿童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郑湘平 编辑:王娉娉 2017-01-15 09:56:0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郑湘平) 日前,由第二届“康宝莱杯”省会媒体足球联赛组委会根据比赛进球数捐出的爱心款,及球员自发捐赠的款项购买的电脑与打印机,送抵益阳安化的碧溪学校,为学校的学生、留守儿童送去爱心。

  碧溪村地处安化县东大门,山多田少,是一个典型的贫困村。碧溪学校共有61位学生,50多位留守儿童。全校三位老师,三间教室容纳了7个不同学习阶段的小朋友,幼儿园一个班,一到二年级一个班,三到四年级一个班。学校没有图书室,没有电脑设备,只有少量文体设备。由康宝莱牵头发起的“自强图书屋”共募集了2000余册课外书和各类文体用品,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对外事务部相关负责人表示,爱心助学“自强图书屋”项目除了首站碧溪学校图书室,将来还会在湖南建多所爱心图书室,将精神食粮带给更多的孩子,鼓励贫困孩子好好努力,用知识改变自己的命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