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韩之战确定落户长沙 3月23日晚7点35分开球

来源:红网 作者:向群 编辑:王娉娉 2017-01-15 10:04: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月15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向群 实习生 罗学尧 杨娟)1月14日,亚足联宣布,亚洲区12强赛中韩之战将在长沙举行,开球时间为3月23日19:35。昨日下午,长沙体育局局长李平对潇湘晨报记者说,将迅速进入准备,力争办好这场国足征战十二强赛中相当重要的比赛。

  李平说,现在主场确定了,接下来将成立专门的筹备组,力争把这场中韩之战办成高水准、高质量,特别是全国球迷满意的赛事。按照程序,虽然亚足联已经公布了消息,但还需要等到中国足协正式下发通知,长沙方面的相关筹备工作才会正式展开。据本报记者了解,中国足协将在下周工作日下发正式通知。

  作为国足七大主场之一,长沙贺龙体育中心此前曾多次承办国足比赛。2013年亚洲杯预选赛,贺龙体育场见证了一场经典的雨战,国足在瓢泼大雨中,补时绝杀伊拉克队,拿下进军亚洲杯至关重要的3分。2015年11月,国足在四十强赛的预选赛中,在贺龙体育中心以12比0战胜不丹队,创造了国足近年来在国际正式比赛中获胜最悬殊的比分。此次将中韩之战的主办地放至国足福地长沙,不知能否利用福地的有利因素,完成一次完美阻击。

  至于广大球迷特别关心的球票等问题,承办国足主场比赛的体育之窗公司一位负责人说,“相关细节最早要到2月底才会出台。”

  国足在2016年至今的战绩让人尴尬。进入12强赛后,除了首战韩国收获两粒进球,之后一球未进,同时一胜难求。在昨日的中国杯三四名决赛中,“中国二队”打破了这两个纪录。小将王靖斌终场结束前的冲顶帮国足扳平比分,随后的点球大战中,中国队5:4击败克罗地亚队,获得本次比赛的季军。虽然这次中国杯的含金量有限,但一场胜利还是让不少球迷感到欣喜。

  3月23日,长沙。面对老对手韩国队,国足能给球迷们更大的惊喜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