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蔡振红参加政协联组讨论 凝聚正能量提振精气神

来源:红网 作者:杨艳 编辑:王娉娉 2017-01-15 14:20:08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5日,湖南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联组讨论召开。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参加。

  红网专题:新动能——2017湖南两会

  红网长沙1月1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艳)今天上午,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参加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联组讨论,他指出,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智力密集的优势,善用政协民主监督这一“利器”,多做凝聚正能量、增强获得感、提振精气神的工作,推动民生事业各项实事落到实处。省政协副主席欧阳斌参加讨论。

  参与讨论的委员来自共青团、青联、体育、文艺、社科、新闻出版、社会福利与保障7个界别,13位委员结合各自专长踊跃建言,关注民生民意。委员李涛建议加强商会建设,促进非公经济发展。杨晓军建议加大对红色资源的保护、开发与利用。王阳娟提出加快发展湖南健身休闲产业。肖冬梅提出,要设立省级大数据管理局,兼顾数据红利与数据安全。范泽容委员提出加快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助力“文化强省”建设。谭奇元建议将残疾儿童教育康复机构纳入医疗定点协议管理。

  “过去一年,政协在凝聚共识、调研建言、脱贫攻坚、民族团结、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蔡振红勉励委员们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多做凝聚正能量的工作,客观公正地观察问题、分析问题,多做协调关系、理顺情绪、化解矛盾、“活血化瘀”的工作,多做宣传群众、发动群众、团结群众、引领群众的工作,进一步在全省上下凝聚起推动改革发展的强大正能量。多做提升群众获得感的工作,倾听群众呼声,了解群众需求,充分发挥智力密集的优势,聚焦民生,深入调研,提出务实管用的对策建议,运用好政协民主监督这一“利器”,推动民生事业各项实事落到实处。多做提振精气神的工作,不仅自己要积极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还要发挥所在界别的优势,在社科研究、新闻舆论、文艺创作、青年工作,以及社会保障和体育工作中,通过自己的辛勤和汗水、智慧和力量、创新和创造、品德和才华,进一步涵养和提振全省人民的精气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