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领导参加各代表团分组审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小雷 孙敏坚 陈勇 贺威 贺佳 何淼玲 编辑:李艳华 2017-01-16 07:02:2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月15日讯(记者 周小雷 孙敏坚 陈勇 贺威 贺佳 何淼玲)今天,省领导陈向群、黄关春、胡衡华、黄跃进、韩永文、许又声、谢勇、李友志、王柯敏、何报翔、张剑飞、戴道晋、向力力、刘建新等分别来到参加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的各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陈向群、张剑飞参加了郴州市代表团的审议。陈向群说,要深刻认识中国经济发展的新方位,牢牢把握郴州作为湖南“新增长极”战略定位,充分发挥郴州区位优势,在全省“一带一部”发展战略中担当“新增长极”的使命,实现“新增长极”作为。要面向粤港澳,打开“南大门”,大力承接珠三角产业转移,加大开放和招商引资力度,成为珠三角产业主要承接地;要以综合保税区为重要平台,大力发展外向型经济;要以石墨烯为主要突破点,大力发展新材料产业;要以矿博会为契机,大力发展会展、旅游休闲、生态康养等现代服务业;要以东江湖保护为重点,大力建设生态强市,在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中有更大贡献。

  黄关春、向力力参加了娄底市代表团的审议。黄关春指出,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两会精神,娄底要在推进经济发展上有新的思路。要发挥区位优势,充分做好对接长株潭的文章,主动承接好产业转移;加大投入,争取国家支持,大力招商引资,发挥融资平台的作用,为娄底经济建设服务。要在保障民生上有新的作为。加大扶贫的力度,力争率先脱贫;在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上有新的举措,努力营造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安全高效的发展环境;在创新社会管理上有新的成效,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胡衡华参加了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代表团的审议。他说,近年来,自治州城乡面貌日新月异,脱贫攻坚成效显著,产业结构不断优化,发展质量和效益进一步提高,特别是自治州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很足,发展的信心也更强了。当前,要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按照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具体任务,以60周年州庆为契机,充分发挥在文化旅游、特色种养、交通区位等方面的优势,真抓实干、锐意进取,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省国资委将在对口扶贫、产业布局、人才培养、企业合作等方面一如既往给予自治州大力支持。

  韩永文、谢勇、戴道晋参加了益阳市代表团的审议。韩永文说,推动湖南发展,关键要落实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对接好国家“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发展部署。益阳要积极融入长沙发展,利用长沙的辐射作用,结合自身在土地、劳动力等方面的优势,认真做好产业发展规划,实现与长沙的错位发展、差异化发展。要善于发掘益阳在资源方面的比较优势,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细,细化产业分工,延长产业链条,将安化黑茶等特色产业做大做强,形成更大的产业规模和更有影响的产业品牌。

  黄跃进、刘建新参加了解放军代表团的审议。许又声参加了湘潭市代表团的审议。李友志参加了衡阳市代表团、怀化市代表团的审议。王柯敏参加了株洲市代表团的审议。何报翔参加了永州市代表团的审议。向力力参加了岳阳市代表团的审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