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远看像大货车近看是小四轮 载物严重超长车辆被查

来源:红网 作者:杨峰 王靖雯 编辑:刘惟烜 2017-01-16 08:44: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1月16日讯(通讯员 杨峰 王靖雯)1月14日下午,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常德支队德山大队民警查获了一辆所载货物严重超长的车辆。

  当日,民警在德山收费站开展日常排查。一辆满载货物的小货车慢悠悠地从收费站开了出来,只见这辆小车货厢上载满了棉毯,一摞摞如小山般堆积在车上,其超长部分甚至比车辆本身还长。面对如此“任性”的小货车,民警当即示意其靠边,并对其进行检查。

  经询问,驾驶员李某交代,该车所载货物为海绵,他觉得海绵比较轻,多拖一点也没什么问题,没有考虑其超长的情况。民警当场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告知其载货超长的危害性,并处以罚款100元、扣1分的处罚。

  民警提醒驾驶员,车辆所载货物超长,不但影响了其他驾驶员对距离的判断,同时容易造成车辆翻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