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亲妈吸毒连累吃奶幼儿 吸不到“毒奶”就大哭大闹

来源:红网 作者:黄敏佳 柳平 编辑:刘惟烜 2017-01-16 08:45: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芷江1月16日讯(通讯员 黄敏佳 柳平)湖南芷江一名女子吸毒上瘾,儿子吸其“毒奶”,深受其害。1月15日,这名女子被怀铁警方查获。她声泪俱下,自觉毁了孩子。

  这名吸毒女子姓成,今年才19岁。成某初中毕业后便辍学,在广州打工,与男友未婚生有一子。两人商议,到了法定年龄就结婚。成某在家照顾小孩期间,通过网上聊天,认识了男子杨某。对方风趣幽默,对成某十分体贴。年轻幼稚的成某觉得,杨某才是她追求的“真爱”,于是提出见面。一天,成某趁男友上班,将仅三个月大的儿子丢在家中,与杨某会面。

  2016年8月,在一次聚会上,杨某熟练地吸起了毒品,这让成某心里一惊,自己心目中的“真爱”原来是个瘾君子!此时,杨某将毒品递到成某面前说:“爱我,就证明给我看。”为了证明自己的“真爱”,成某吸食了人生中第一口毒品,此后一次又一次吸毒,一发不可收拾。

  因为吸了毒,成某的孩子吸其奶水后,出现异样兴奋,没有“毒奶”就会大哭大闹。男友知道成某吸毒的情况后,在多次劝说无效后,与成某分了手。成某走上了靠卖淫获取毒资的不归路。

  今年1月15日,成某回芷江探亲,在芷江火车站因为吸毒症状明显,被车站民警查获。经尿检,成某确实吸食了毒品。成某对自己吸食毒品的事实供认不讳。铁路警方给予成某行政处罚500元,并勒令其强制戒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